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职责  信息公开  招聘动态  综合资讯  典型案例  理论研究 
招聘动态
 招聘动态 
通知公告
 
招聘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招聘动态>>正文
专科以上775人!杭州地铁招聘站务、车辆、信号等!
2020-07-04 15:11   审核人:   (点击: )

公司介绍

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分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为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单位,主要负责杭州地铁的线路运营筹备,日常运营、维护及安全管理等业务。运营分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视人才为推动企业成长与发展的原动力,为员工创造各种能充分施展才能的条件,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使公司成为每一位员工成就理想,实现人生价值的最佳选择。

我们的使命:筑就畅行之道,是我们将建设精品地铁作为杭州地铁的第一责任,让所有人尽享畅行之乐。 助力品质之城,是我们秉承“地铁让城市更美好”的宗旨,把加速杭州生活品质的提升作为杭州地铁的时代使命,为“生活品质之城”推波助力。

薪酬福利

公司实行以岗位评估为基础,以市场工资为导向的岗位工资制度,充分体现公平与绩效,致力于为员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以及充分体现员工绩效的薪酬增长空间。

同时,我们为员工提供养老、失业、工伤、医疗、生育保险以及公积金等法定保险福利,享有带薪年休假、婚丧假、产假等各类假期。并在法定福利基础上,为员工提供就餐、劳保等系列补充福利与保障。

学习成长

公司重视员工的培训与发展,并已形成具有杭州地铁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我们为员工提供了各种精心设置的学习课程与实践锻炼机会,涵盖员工职业生涯发展的各个阶段,通过培训学习为员工成长提供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晋升发展

我们遵循人才成长规律,推行“公开、公平、公正”的用人机制,不拘一格选用人才,实现 “双通道晋升,多元化发展”,为我们的员工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和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特别注重为年轻人提供施展才华的空间,让我们的员工与杭州地铁共同发展。

招聘程序

简历注册及应聘申请、资格初审、笔试、面试、档案审核、体检、资料审核、录用、报到。

招聘岗位:

125人!社会招聘岗位:



650人!校园招聘岗位:



应聘须知:

1、最新招聘岗位信息,以官方网站发布为准,如有意向请在此网站投递简历;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回复数字“083”获取报名网址


2、参加社会招聘面试时请携带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参加校园招聘面试时请携带成绩单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应聘资料须真实有效,能适应倒班;

3、应聘者应对本人填报信息、提供资料的真实、准确、完整性负责,凡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4、应聘者须在招聘期间保持本人手机畅通,以免招聘相关信息无法通知。凡因应聘者通信不畅造成的无法联络到本人,均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5、我司从未开设,亦未委托任何第三方机构开设招聘相关培训班,请谨防受骗;

6、咨询电话:0571-22656039,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联系人:章老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鲁ICP备09068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