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职责  信息公开  招聘动态  综合资讯  典型案例  理论研究 
招聘动态
 招聘动态 
通知公告
 
招聘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招聘动态>>正文
京港地铁7月最新招聘,大专以上均可报名!
2020-07-04 15:25   审核人:   (点击: )

一、公司简介

北京京港地铁有限公司(简称“京港地铁”)成立于2006116日,是由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出资2%,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和香港铁路有限公司各出资49%组建而成的合作企业。京港地铁以“基于交通带动城市发展的理念,推动多元化业务,以关心的服务,连接和促进社区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城市运营商”为愿景,全力为乘客提供安全、可靠、舒适、便捷的生活服务。目前,京港地铁以PPP模式参与投资、建设并运营北京的地铁4号线、14号线、16号线,并负责运营管理大兴线,还将以租赁经营模式运营17号线。线路总里程196.8公里,已开通运营里程113.4公里,所辖车站73座。

二、招聘岗位



三、招聘程序

招聘按照下列程序展开:招聘发布-投递-筛选-电话沟通(简历通过者)-面试考核-拟录用-体检-报道入职。

四、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符合条件人员可识别下方二维码-京港招聘,进行简历投递。报名时间为自发布招聘公告之日起,长期有效。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点击“京港招聘”,进行报名


五、薪资待遇

1、六险两金(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险、住房公积金、补充医疗、企业年金)齐全,为员工提供工作内外的各项福利保障;

2、具备非常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规章制度以及丰富的员工业余活动,公司一向秉承注重人力资源开发的传统,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积极培训人才,提升员工的各方面才能;

3、同时,公司拥有科学、公平的人力资源制度和激励机制,可以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鲁ICP备09068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