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职责  信息公开  招聘动态  综合资讯  典型案例  理论研究 
招聘动态
 招聘动态 
通知公告
 
招聘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招聘动态>>正文
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2022-06-29 11:19   审核人:   (点击: )

一、公司简介

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始建于1908年,为中国中车旗下一级子公司,是我国动车组、铁路客车和城市轨道交通装备专业化研制企业,系统集成供应商及城市轨道交通运行方案解决者。公司推进以城轨车辆、铁路客车、动车组和重大部件为代表的轨道交通装备业务,运维、修理等延伸业务,以物流和数字化服务为基础的新产业业务协同发展。市场分布于亚洲、南美、北非、中东等16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现有子公司10个。

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平台,掌握了动车组、城市轨道车辆、铁路客车、现代有轨电车、跨座式单轨、APM、悬挂式空铁列车制造和CAN总线、MVB总线、以太网总线列车网络系统和无人驾驶等核心设计技术。公司具有丰富的产品平台,包括不锈钢、铝合金以及碳钢结构的A型和B型地铁列车,现代有轨电车、时速140公里至200公里的CRH6型城际动车组、时速160公里动力集中电动车组、时速250公里“复兴号”标准动车组、悬挂式空铁列车、25型铁路客车、特种车辆以及各种类型转向架、各个速度等级制动系统等。

二、员工培训

1、新员工培养:公司为新员工设置了入职培训、岗位培训、网络培训、道场培训四大类培训课程,帮助新员工全面了解公司文化,快速融入团队,做好职业人角色转变。

2、专业提升培养:针对员工专业短板开展一系列的能力提升培训,帮助员工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完成个人能力发展路径,形成知识资本核心竞争力。

3、高层次人才培养:运用境内外优质培训资源、轮岗、项目实践等形式开展高层次、国际化人才、数字化人才的培育,帮助员工成就职业梦想,培育企业核心竞争能力。

三、职业发展

浦镇公司秉承“中车驰骋人才牵引、创新发展人才至上、价值分配人才唯先”的人才理念,结合经营管理、工程技术、市场营销、专业管理等职业方向,为员工建立了四层十级的职业发展通道。

四、薪酬福利

1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缴纳六险两金一补贴,除缴纳法定五险一金外,额外缴纳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和住房补贴。

3为外地员工提供宿舍,选择在外租房的可同时享受公司租房补贴和南京市租房补贴(南京市人才安居工程)。

4可办理集体户口落户、提供工作餐、定期体检、带薪疗休养、困难补助、节日福利、生日福利、职业装等。

五、应聘要求

1、2022届高职大专毕业生,所学专业与招聘需求相匹配,成绩良好,学习能力强;

2、身体健康,勤奋正直,具备良好的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3、党员和学生干部优先。

六、招聘职位

序号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数量

岗位

1

车辆/机械/电气类相关专业

全日制大专

20

车辆电工、车辆钳工、售后等岗位

 

、联系方式

  联 人:025-85848432(朱先生、高先生

  邮    箱:crrcpz_hr@163.com

  公司网址:https://www.crrcgc.cc/pz

  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浦珠中路208号


注:未就业的符合招聘条件的毕业生请扫码入群参加招聘见附件

附件【2022招聘群.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鲁ICP备09068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