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指导 | 理论探讨 | 申报材料 | 建设专栏 | 监控专栏 | 工作简报 | 资料下载 | 它山之石 
首页 > 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专栏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喜讯:山东职业学院骨干院校项目建设方案和任务书喜获国家批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5-17 09:57:38

2012516日,山东职业学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项目建设方案和任务书喜获国家批复。

2011年初,学院启动了国家骨干高职院校项目建设,一年多以来,学院一直将项目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的编制、论证、完善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学院领导、项目组、各职能处室无不付出了艰苦卓绝而又成效显著的努力,从方案和任务书启动编制到最终通过两部审核并公示,学院先后组织10次累计100余天的封闭集中办公。此前,20113月,学院成立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启动项目建设,开始编制方案和任务书;201189日,通过省教育厅、财政厅专家论证;2011914日,正式稿报送教育部;201110272012416日,根据教育部的四次审核反馈意见不断修改、完善、精益求精;2012420日,通过教育部、财政部审核并公示。

我院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的顺利、高效通过,这既证明了其本身的高质量、高水平,也表明了教育部、财政部对我院项目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这必将进一步调动了全院全员参与骨干院校项目建设的积极性,进一步鼓舞士气、凝聚力量,为学院骨干院校项目建设任务的落实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另据悉,全国100所骨干高职院校项目建设单位中,有30所为2011年度建设单位,我院被批复顺序名列第8。批复地址为中国高职高专网(http://221.12.38.131/web/list.aspx?cata_id=js),欢迎大家前去下载查看。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登录入口
    版权所有 山东职业学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专题网 鲁ICP06010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