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指导 | 理论探讨 | 申报材料 | 建设专栏 | 监控专栏 | 工作简报 | 资料下载 | 它山之石 
首页 > 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专栏 > 监控专栏 > 正文           ★★★
关于开展2011年度骨干校建设监控考核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06-15 20:36:57

学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项目各子项目组:

根据《山东职业学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项目建设监控考核实施办法》的规定,经研究,监控办会同建设办拟对各项目进行2011年度建设监控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通过年度考核评价,掌握各项目建设情况,确保我院骨干院校建设的各项任务能够顺利完成。

二、时间和地点安排

1.时间:521524,每个项目利用一天时间进行考核评价,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检查人员

521

办学体制机制创新及校企合作制度建设

考核一组

铁道机车车辆专业(群)

考核二组

522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群)

考核一组

铁道工程技术专业(群)

考核二组

523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群)

考核一组

电气化铁道技术专业(群)

考核二组

524

教育信息化建设

考核一组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

考核二组

    2.地点:专业项目在所在系会议室,其他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

三、检查评价的内容及标准

1、检查评价的主要内容

以各项目《国家骨干高职院校项目建设任务书》和《建设任务年度推进计划》所规定的内容为主,主要包括:

1)项目建设日常管理,包括管理制度的完善、管理文件的规范以及管理的创新等;

22011年度项目建设的执行情况,包括项目进展状况及完成情况;

3)建设成果及效益,根据项目建设任务书预期目标和验收要点,检查项目建设质量、目标完成情况及项目取得效益情况;

4)各项目建设资金和设备的采购、使用与管理情况。

2.检查评价的标准                   

检查评价主要依据学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项目建设主要工作年终考核目标及评分办法》。

四、检查程序及要求

(一)前期工作

1.各项目按考核要求进行自查,填写《2011年度国家骨干院校项目建设任务推进计划执行情况总结表》(下称《总结表》)并形成自查报告。要求于518之前将电子版和纸质材料一并报送监控办。

注:学期初已向建设办报送电子版《总结表》的项目此次只提交纸质的即可。

2. 各项目按要求准备考核所需的相关材料。

(二)考核工作

1.各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进行汇报,对前期工作分项陈述,说明工作进度、工作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问题的思路等。

2.考核组成员查阅资料、现场察看。各项目要将所有资料分门别类整理,以便于查看。

3.考核组对各项目建设进行考核打分,对所负责项目的考核情况做出书面总结。

                                      监控办

                                      建设办

                                 O一二年五月八日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登录入口
    版权所有 山东职业学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专题网 鲁ICP06010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