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指导 | 理论探讨 | 申报材料 | 建设专栏 | 监控专栏 | 工作简报 | 资料下载 | 它山之石 
首页 > 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专栏 > 建设专栏 > 项目一:办学体制机制创新及校企合作制度 > 正文           ★★★
山东职业学院一行24人到5所兄弟院校调研学习
文章来源:<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0-01 09:58:16

                                                 山东职业学院一行24人到5所兄弟院校调研学习

     92327日,山东职业学院一行24人在党委书记刘邦治、副院长祝瑞花的带领下到省内5所高职院校,重点对骨干校项目建设和验收、央财支持重点专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学习。
    本次活动先后调研了滨州职业学院、东营职业学院、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烟台职业学院、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5所高职院校。其中,滨州职业学院、烟台职业学院和东营职业学院是本次骨干校项目考察重点对象,滨州职业学院和烟台职业学院同属国家骨干高职院校第一批建设单位,已于8月份进行了省级验收工作。东营职业学院与我院同属第二批建设单位,将于明年迎来项目验收。考察过程中,我院重点学习了项目建设和验收经验,调研了专业、课程、师资等内涵建设情况,参观了实验实训室,并就深化校企合作、创新办学体制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在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和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重点考察了央财支持提升专业服务产业能力项目,对央财专业建设平台数据的填报、即将迎来的项目验收以及校企深入合作共育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考察是学院骨干校项目建设走出去学习的一项重大活动和重要举措,下一步还将继续组织更多的走出去请进来的学习活动,更广泛地学习借鉴其他兄弟院校的成功办学经验,为我院的骨干院校项目建设、内涵发展、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提供有益参考。
    参加该次考察活动的有各骨干院校项目建设组、建设办、监控办和主要职能部门的有关同志。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登录入口
    版权所有 山东职业学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专题网 鲁ICP06010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