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指导 | 理论探讨 | 申报材料 | 建设专栏 | 监控专栏 | 工作简报 | 资料下载 | 它山之石 
首页 > 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专栏 > 建设专栏 > 项目一:办学体制机制创新及校企合作制度 > 正文           ★★★
烟台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潘玉耕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11 11:08:47

                                   烟台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潘玉耕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1211日,烟台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潘玉耕,院长温金祥,办公室主任杜旭东一行3人到访我院,我院党委书记刘邦治,副院长祝瑞花热情接待来访客人。
    刘邦治向潘玉耕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陪同潘玉耕一行参观了我院轨道交通实验实训中心、土木工程系施工技术实训场、机电装备系中德诺浩汽车实训中心。在轨道交通实验实训中心,潘玉耕一行饶有兴致地亲自操作了城轨列车模拟驾驶系统,对轨道交通列车的安全、高效产生等同真实环境的感受和体验。
    座谈会上,刘邦治详细介绍了山东职业学院发展历史及现状,就学院在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技能大赛等方面情况作了介绍说明,并赠送《中华美德警句名言》书籍。
    潘玉耕简要介绍了烟台职业学院的发展现状,他表示,此次到访山东职业学院希望借此机会在人才培养,学生管理,课程建设,实习实训等方面加深交流,互换经验。
    祝瑞花在座谈中介绍了我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实训教学的指导思想,在就业靠专业,发展凭素质的育人理念引领下构建班级管理特色文化,注重教师自身的全面发展,全心全意教书育人。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登录入口
    版权所有 山东职业学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专题网 鲁ICP06010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