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设动态 | 通知公告 | 政策指导 | 理论探讨 | 申报材料 | 建设专栏 | 监控专栏 | 工作简报 | 资料下载 | 它山之石 
首页 > 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专栏 > 建设专栏 > 项目二:铁道机车车辆专业及专业群 > 正文           ★★★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骨干院校项目建设专题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09 14:40:21

2013117日,轨道交通学院召开骨干院校项目建设专题会。山东职业学院副院长、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徐冬,轨道交通学院常务副院长吴书锋、党总支书记郭亭、副院长王绍军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徐冬在会上宣读了轨道交通学院党政联席会关于骨干校中央财政重点建设专业铁道机车车辆建设项目近期任务分工安排的决定。他指出,今年是骨干校建设的收官之年,验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位老师既要按质保量的完成好项目建设和验收工作,又要确保正常教学有序进行,要做到统筹兼顾、重点突出,要保证两手抓、两手硬。

吴书锋就后续项目建设工作做出强调,要做到“票不过夜,事不过天”,对资金使用和相关工作任务要及时上报与执行;要做到“多指标、多亮点”,根据骨干校建设任务书认真仔细梳理铁道机车车辆专业项目建设任务,做到查找疏漏、及时补充并尽快完善;要加强监控监管,成立监控小组,推动各项工作的保质完成。同时,他还就建设项目近期任务分工做详细说明,并就校企合作、社会服务工作做具体安排。

郭亭在会上进行全员动员。他要求全员参与,尤其党员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要在工作中积极主动,明确职责、分工到人;要加强团队协作,遇到问题主动协调、及时汇报;要提高监管监控,使验收工作有条不紊、保质保量地完成。

王绍军就201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2011级期末考试工作、宁波地铁订单班人才培养工作、信息化建设网络平台搭建完善工作、实验实训工作、专业带头人教研工作等做安排说明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201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登录入口
    版权所有 山东职业学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专题网 鲁ICP06010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