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研科研  学院风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

2020年10月28日 13:58  点击:[]


  管理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今天在5218召开了会议进行学习,围绕基层党支部工作职责进行讨论学习。

  会议中提出,党的十九大对党章作出重要修订,其中增写了2条内容,有一条就是党支部的职责。党章第三十四条规定党支部“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

  《条例》将这一规定体现在总则中,以此统领全篇。在具体规定中,从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到基本任务,从工作机制到组织生活,从党支部委员会建设到领导保障,《条例》都着眼教育管理监督好党员、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好群众,既给党支部明任务、压担子,又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为党支部提供必要的条件和保障,以指导、帮助、促进党支部切实担负起党章赋予的职责。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着重强调日常党建工作需要完善的内容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