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研科研  学院风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管理学院党总支举办主题党日活动赴章丘烈士陵园扫墓

2021年04月10日 15:14  点击:[]

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指示精神。按照山东职业学院学院党委的部署,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立足本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当起一名高校教师的责任,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主题党日活动,2021年4月10日上午前往章丘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弘扬先烈遗志,增强爱国情感,为祖国富强继续奋斗。

进入在章丘烈士陵园,首先看到的是盛习友烈士纪念碑。盛习友烈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鸡雄山阻击战战斗英雄连排长。盛习友在抢救被洪水卷走的兴隆大队九名阶级姐妹的激烈搏斗中临危不惧,英勇献出了壮丽的青春。1971年5月24日被中央军委授予“爱民模范”荣誉称号,并号召全军向其学习。

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反思纵观党的历史,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领导下,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华民族,取得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伟大胜利,在革命建设发展过程中,我国人民又取得了脱贫攻坚等重大胜利,中国共产党从嘉兴的红船起航,参加会议的十几个人发展到今天共产党人9100万人的大党,可见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我们要继续弘扬“红船精神”,缅怀革命先烈,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续写共产党人的历史传承。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员赴莱芜战役纪念馆举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观看电影《喜盈代村》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