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研科研  学院风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办“炫动青春,话茧成蝶”十佳主持人决赛

2020年11月21日 15:21 张珈铭、徐俪丹 点击:[]

展我风采,逐我梦想。为了培养学生性趣爱好,提高文化修养。1119日,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在南益馆举办“炫动青春,话茧成蝶”十佳主持人决赛,系辅导员丁帅,系办老师胡泊出席本次活动。

今晚的南益馆人声鼎沸,座无虚席。本次比赛以舞蹈《蜀绣》开场,以优美的舞姿拉开了本次大赛帷幕。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自备稿件朗诵。朱自清的《背影》让观众深切感受到朱自清和父亲深深的爱;《寒门贵子》诉说出大山般深沉而热烈的父爱,彰显出父爱的伟大。《永远的第十一位教师》叙述着支教教师无私的爱和无私的奉献,浓浓师生情通过极富感情的音调流入观众的耳海里。

比赛期间,系宣传部通过多媒体为同学们打造了网上表白墙,同学们通过发送表白墙不断为喜欢的主持人加油喝彩。

在第二轮才艺展示环节中,选手们歌曲舞蹈轮番上场,更有古筝和书法的表演,流行与古典相撞,擦出不一样的花火,挑动着观众躁动的神经,观众响起激烈的掌声,现场气氛到达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孙延东最终获得冠军,王纤和曾彤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侯胜文获得最佳人气奖。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培训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组织参观胶济铁路博物馆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