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首页  专业介绍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教研科研  学院风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山东依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2021年04月22日 14:14 屈寰昕 点击:[]


2021年4月21日下午,山东依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卫明一行3人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学校副院长郭鹏出席会见。

   


郭鹏对周卫明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优势、发展愿景等。他指出,近年来,学校紧密依托轨道交通行业,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培养懂技术、会生活、有品位的现代工匠,学生综合素养较高。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为轨道交通行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周卫明总经理介绍了山东依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3441业务体系”及其母公司伟东云教育的发展历史及业务内容和取得的成绩,尤其在专业共建、产教融合以及国际高层次人才培养过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校企交流活动,双方在数字贸易产业学院的建设规划、工业机器人学科建设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不仅在人才培养方面达成一定共识,同时还就未来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校企合作交流必将对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与就业质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山东依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伟东云教育旗下创新型职业教育企业。伟东云教育已在全球 25 个国家及地区实现业务布局,服务众多世界 500 强企业。伟东云教育2016年先后并购了法国职业教育集团德莫斯和法国布雷斯特高等商学连续两年获评"中国独角兽企业"和“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连续三年获评“教育部最佳合作伙伴”,连续四年获评“中国互联网教育领军企业”。


管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和国际交流学院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员赴莱芜战役纪念馆举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观看电影《喜盈代村》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4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