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介绍

系部介绍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系部介绍

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

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即原山东职业学院管理系,源承于学院近六十年办学历程中的经济管理一脉,以同龄于学院历史的铁道财会铁道运输两个传统专业为基础,结合经济社会人才需求模型特点,先于省内同类院校相继开发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旅游管理、国际贸易实务、市场营销与管理、商务英语、会展策划与管理和交通运营管理等专业,为省内外培养了大批应用型人才。

在半个多世纪的职业教育历程中,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教职员工秉承严谨治学,服务社会的教育理念,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目前全系在校生2300多人,拥有专职教师40余人,外籍专家1人。正教授3人,副教授9人,95%以上的教师具有企业工作经历。



版权所有:山东职业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3000号 邮编:250104 监督电话:0531-86942472
宣传统战部、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鲁ICP备090685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