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组织收看全省“第一思政课堂”课程直播
作者:孟祥琛、王璐    来源: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20

6月18日,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山栀花网络思政工作室组织学生收看了全省“第一思政课堂”课程直播。《甲午战争的历史教训》和《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两个课程给予同学们深刻启示。

同学们认为,通过对《甲午战争的历史教训》的学习,加深了对甲午战争的了解,懂得了甲午战争对近代中国发展的历史意义。《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从四个方面论述了为什么历史选择共产党作为中华复兴的领军者,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学们一致表示,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铭记国家历史,拥护党的领导,刻苦奋进,努力学习,培养善于创新敢于创新的好习惯,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