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城市轨道交通系组织开展山东省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教学方案研讨会
作者:曹毓杰 薛淞元    来源:城市轨道交通系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22

6月20日,城市轨道交通系联合省内轨道交通行业相关专家对“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教学方案”展开研讨。系主任王绍军、副主任张风琴、济南技师学院轨道交通系副主任孟祥虎、济南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韩玉铭、济南地铁专家楚红强、王彤及我系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教研室老师出席本次研讨会。

管莉军老师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三个阶段方向。她表示,近年来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发展愈发重要,希望各位专家能够给出相关意见,分析优势劣势,在经验交流中找准发展突破口,做好专业剖析,力求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建设能够更加完善。

孟祥虎、韩玉铭、楚红强及王彤等专家就“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课程设置”以及“轨道类实训场地建设”给出实用性建议,并希望今后双方不断加强教学科研方面的联系,通力合作,在未来轨道人才培养方面共同取得突出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