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荣获2019“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第二届数字化控制技术大赛一等奖
作者:赵振 唐勇    来源:铁道机车与机电装备系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7-15

7月9日至12日,由中国政府及金砖国家支持参与、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主办的2019“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第二届数字化控制技术大赛举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53所高职院校的参赛队参加。我院由铁道机车与机电装备系赵振、唐勇两位老师指导,张宇、郭庆浩两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在比赛中团结协作、沉着应战,最终以精湛的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荣获大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并顺利获得代表国家参加俄罗斯赛场总决赛的参赛权。

此次大赛是一次高水准的技能大赛。我院指导老师精心组织学生进行赛前训练,学院相关部门全力支持,参赛学生积极备战、稳定发挥,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国际赛事的参与势必对扩大我院的国内国际影响力、展现学院风采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并为学院各项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是在外交部、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主办的国际性技能大赛,该大赛引领和代表着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