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组织教职工党员赴省博物馆参观“奋进的山东”成就展
作者:孔政 李俊毅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10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0日,铁道供电与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前往山东省博物馆参观“奋进的山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文献实物,见证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大家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步入展厅,共同参观70年来山东建设发展留下的坚实足迹,感悟齐鲁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奏响的时代强音。教职工党员们边走边看,不时对70年国家和山东翻天覆地新发展发出由衷赞叹,纷纷表示,山东奋进的70年,是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一个缩影,将会深刻铭记新中国的发展史,珍惜新时代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