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信息化项目入选2019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
作者:何美琪    来源: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21

10月11日,山东省教育信息中心公布了2019年度教育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我院申报的信息化项目《虚拟现实实训室建设及应用》成功入选。本次评选,共评出本专科院校和普教等教育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216个,其中高职院校优秀案例21个。

长期以来,我院始终坚持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教育理念、方法和手段全面创新。此次申报总结了我院在智能校园建设过程中,利用产教融合的机会,积极搭建支撑学生自主学习的数字化、智能化环境的经验,本着“教学做”一体的教学环境和专业综合性实训基地的思路,以“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为核心,着重体现在“三维仿真虚拟实训室建设”、“虚拟仿真体验教学课件”等方面的成果。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提高信息化应用成效,提升精细管理、智能服务和个性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