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徐冬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06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5日,党委副书记徐冬为城市轨道交通系、铁道车辆与机械工程系、党委宣传统战部、招生就业处、工会妇委会等单位部门的全体党员讲授《立德树人,帮助每位学生成长成才》专题党课。

徐冬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教师的要求期望,结合前期学习和调研成果,从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学校的初心和使命、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等四个方面,交流了对做好人才培养工作的认识和体会,引导大家对标“四个合格”党员、“四有”好老师,思想共鸣激动力,检视问题找差距,强化责任敢担当,狠抓整改促提升。

徐冬指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勤于思考,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把握时代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心用情用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扎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