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尼日利亚铁路运输设备管理代表团来我院参观学习
作者:殷昊    来源: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10

12月9日,尼日利亚铁路运输设备管理代表团来我院参观学习。本次学习交流为期三天,学习内容主要是铁路工务设备管理与维护。代表团共计25人,成员主要为尼日利亚交通部、国家铁路公司、联邦首都区政府官员和技术管理人员。

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为代表团制定了详细的培训交流计划,第一天主要进行铁路线路施工放样、轨道精调测量,第二天主要进行铁路桥梁施工及维护、铁路钢轨探伤,第三天主要进行铁路轨道施工及维护。

第一天的学习交流,虽然天气寒冷,但老师们激情饱满,代表团成员积极性高,整个课堂充满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课后,老师们与代表团成员进行了文化交流,过程热烈融洽。代表团对未来两天的学习充满期待,并希望今后能加深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