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铁道机车与机电装备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张鹤 倪帅琦    来源:铁道机车与机电装备系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11

12月10日,铁道机车与机电装备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表决2019年第四季度预备党员接收问题。

30位拟接收预备党员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情况,表明了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和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每个人的现实表现、在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先锋作用的发挥进行评价介绍。会议还对发展对象进行党建知识、十九大精神提问考察。经充分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同意吸收董凯丰等30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齐凤军对新党员们提出希望和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