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作者:赵欣    来源:工会、妇委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3-03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全体教职工学习防疫知识、提高防疫意识、加强自我防护、消除恐慌心理,2月27日至3月2日,工会联合宣传统战部创新学习模式,首次通过钉钉工作平台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本次疫情防控知识答题涵盖疫情科普知识、防控措施、膳食营养、科学健身、心理健康等多项内容,融知识性、教育性与实用性为一体,题型分为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为让大家真正掌握疫情防控知识,此次答题满分100分,由系统统一评分,设定90分通过,未通过者可在规定时间内重复答题,直至通过为止。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答题活动,参与率接近100%,营造了浓厚的防疫知识学习氛围,增强了大家的自我防控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