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枣庄市副市长周宗安率队来我校考察访问
作者:    来源:发展规划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7-30

7月29日下午,枣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宗安率队,枣庄市教育局局长郝荣平等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学校党委书记高磊、副院长郭鹏出席会见。

座谈会上,高磊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现状、招生就业情况、专业设置情况及校企合作情况,针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点难点,介绍了学校在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工作过程对接等方面的做法成效。周宗安高度评价了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创新实施的校企双主体育人模式。双方就下一步加强职业教育人才贯通培养、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考察访问期间,周宗安、郝荣平一行参观了学校“复兴号”动车组机械师实训室。

学校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铁道学院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