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拉网式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赵恒    来源:安全保卫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04

为切实做好学校秋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秋季开学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等文件要求,10月3日上午,副院长郭培谦带领安全保卫处有关人员,深入学生宿舍、食堂、教室、实验实训室等重点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拉网式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郭培谦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抓牢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安全工作,做好安全自查、风险排查,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建设平安校园。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山东职业学院2020年秋季开学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和《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组织各单位(部门)开展安全自查,建立《安全隐患问题排查清单》和《安全问题整改责任清单》,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校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