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喜迎2020级新同学
作者: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11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10日、11日,我校迎来2020级新同学。

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多次召开协调会,研究部署迎新工作。各单位、部门协同联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广大教职员工和志愿者积极参与、尽职尽责,高效的报到流程、贴心的服务、创意的迎新方式,展示了学校良好风貌和深厚文化底蕴。

学校安排专车前往火车站迎接新生,设立咨询处,耐心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各类咨询服务,让学生能快速便捷的办理报到手续。鲜红大气的拱门、整齐划一的帐篷、创意无限的标语口号,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热烈的氛围。

学校加强车辆和人员疏导,餐饮、交通等后勤保障工作及时到位,为迎新创造了积极条件。党员先锋岗、志愿者服务站、咨询区,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山职人的温馨和热情。

学校迎新生报到工作因“大数据”而更加高效周到,广昆路上的电子大屏幕随着新生陆续报到,实时更新显示已报到人数、各专业报到情况、新生的姓氏、生源地分布等数据,引来新生和家长们不断驻足围观。

学校党委书记高磊、院长秦河和党委班子成员到迎新现场,看望报到的新生和家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学校领导深入书院报到点、学生宿舍、绿色通道办理点、被品发放点等,了解新生报到情况,认真询问新生报到流程、疫情防控工作和迎新工作进展等情况,向学生、家长询问报到办理情况。对各单位、部门为迎新所做的细致周到的服务和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新同学,让每位新生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在全校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新生在大学起点就感受到了浓郁的校园文化环境,一入校就怀揣梦想开启人生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