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特聘研究员刘恩允来校做讲座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1-10

为提高广大教师的教学研究能力,1月6日,我校邀请特聘研究员刘恩允教授在三号教学楼3109教室作了题为《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研究的讲座。学校副院长郭鹏出席活动。讲座由教务处处长王秋敏主持,学校部分无课教师参加了活动。

刘恩允教授现任山东女子学院副院长,英国Heriot-Watt大学高级访问学者,山东省重点学科首席专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教育部学位中心评审专家。她结合自己多年教学研究经验,从什么是教学研究、为什么进行教学研究、怎样进行教学研究、谁来做教学研究等四个方面对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做了阐述,同时结合国家级教学成果申报案例对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书的撰写做了重点解读,为我校教师进行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提供指导。

本次讲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对广大教师提高教科研能力,增强学校教学改革研究水平有较强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