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被济南市统计局评为2020年度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王丹    来源:财务审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1-14

2020年12月,济南市统计局在对全市各报表单位2020年度统计工作全面考核的基础上,评选出一批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并予以通报表扬。我校在2020年度行政事业单位调查统计工作中成绩突出,被评为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奖项的获得反映出我校在财务审计中的综合成绩,是对统计工作的巨大肯定和鞭策。学校财务审计处在学校党委的正确指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各项统计报表制度,与各单位(部门)密切配合,大力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一是科学设置会计科目,规范整理原始凭证,保证数据源头的真实可靠;二是适时地开展会计人员业务培训工作,不断强化会计、统计业务知识的培训,提高会计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通过以上举措,学校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统计工作任务。统计数据质量不断提高,统计数据及时、准确、有效、完整,为宏观决策提供了科学依据。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严格按照有关部署安排,不断提高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努力提升统计报表质量,促进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