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省教育厅检查组到我校进行疫情防控、消防和饮食安全检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2-05

2月4日下午,省教育厅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我校检查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专题视频会议贯彻落实情况,重点对疫情防控、消防和饮食安全等工作进行实地检查、资料查阅和工作指导。学校副院长郭培谦陪同检查。

检查组到校后直接奔赴校门口、消防控制室、食堂、校医院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实地检查结束后又相继查阅了食堂公共区域和操作间的消杀与通风记录、食堂涉冷链食品人员每周一次的核酸检测报告等。检查组对学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消防管理、食品安全、防疫物资储备、重点场所和人员密集区域清洁消毒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强化安全措施,牢牢紧绷安全弦,筑牢安全防线,抓紧抓实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和饮食卫生等方面的工作,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