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2-22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21日上午9:00,我校新学期第一次学工例会在图书行政楼713会议室召开。各书院院长、副院长、学生工作处、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学生工作处处长王伟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和1月29日学校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本学期学生返校开学准备工作和学生返校后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等。

会议要求各书院及全体辅导员要强化看齐意识和超前意识,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的要求,重点做好“人物同防、监测预警、重点管控、应急处置、健康教育”五项工作。开学前,每名辅导员要进行点对点的摸排工作,确保符合返校条件的同学顺利、安全返校,对暂时无法返校的学生要建立名单台账,与教务处、二级学院、学生本人及家长保持信息联通,实时掌握学生动态。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讨论并征集了对学校“十四五”规划中有关学生工作的意见建议。

参会的同志均表示要立刻行动起来,树立“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理念,为学校学生工作及综合改革各项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