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演练
作者:    来源: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2-25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25日,我校举行了2021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演练。演练由校副院长郭鹏担任总指挥,疫情防控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演练。

演练一共分为5个模块:校门防控及应急处置模拟演练,教学楼防控及应急处置模拟演练,师生餐厅日常防控模拟演练,学生公寓防控及应急处置模拟演练,快递消杀演练。其中快递消杀演练是根据今年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人物同防”增加的模块。

通过演练增强了师生员工对新冠肺炎防控的认识,熟悉了应急处置的基本规范和流程,学校的疫情防控队伍和设施、物资也得到了检验。学校将继续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教育学习,增强疫情防控宣传力度,为迎接新学期学生开学做好充分准备,为广大师生提供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