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作者: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2-28

2月27日-28日,我校春季学期学生分批错峰返校。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全校师生疫情的防范意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我校精心组织开展了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山东职业学院开学第一课——校园疫情防控教育》宣传视频,对校门防控及应急处置、课堂上及学生公寓对发热学生的应急处置、在餐厅的正确用餐方式和快递点快递消杀等环节进行示范,让师生熟悉了疫情防控的有关流程,进一步明确规范了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的师生校园行为。视频最后,通过中西方疫情防控成效的对比,“中国之治”和“西方之乱”形成的鲜明对照,彰显中国共产党组织体系的强大优势,激发了师生强大的爱党爱国热情。

“开学第一课”取得了良好成效,使师生对疫情防控的各项规范更加明晰。并将珍惜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效,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要求,更加积极认真投入到各项工作和学习之中,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