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书记高磊会见中铁通信信号研究设计院副总经理蒋灵明一行
作者:张少飞    来源: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06

3月2日,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研究设计院集团(以下简称“通号设计院”)副总经理蒋灵明一行7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党委书记高磊出席会见。

通号设计院教育培训工作处副处长刘晔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产业布局和人才需求情况。

高磊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对通号设计院在高铁信号技术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肯定了通号设计院基于实际应用的故障检测体系,建议学校相关专业在课程建设方面要积极引入,为企业量身打造高技能人才。

双方就校企联合招生、人才培养、实训室建设、科技协作等事项进行了洽谈。

会后,副院长郭鹏陪同参观了城市轨道综合实训基地、动车组机械师实训室等。

学校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