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书记高磊会见中科数据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莉一行
作者:庞继伟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06

3月3日,中科数据(青岛)科技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莉一行到访我校。党委书记高磊出席会见。

座谈会上,中科数据(青岛)科技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莉介绍了承建的我校智能制造学院智能制造生产线项目进展情况。

技术总监梁邦永介绍了公司在大型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方面的新理念、新技术。

高磊对生产线建设标准、建设进度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把生产线建成国内一流满足智能制造高技能人才培养的生产性实训基地和服务区域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的智力支持基地,要克服全球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按期保质完成建设。同时,对各二级学院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二级学院要紧紧围绕如何推进专业融入产业,如何推进新技术、新工艺融合到专业课程体系,进行深入思考。

校企双方就共建智能制造产业学院进行了探讨。

副院长郭鹏,智能制造学院有关人员、其他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