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论坛
作者:魏小玲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26

为进一步推进校内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3月25日下午,我校在教学楼A508教室举办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论坛,中国大学MOOC运营中心吕绪法作了题为《如何利用中国大学MOOC进行线上课程建设》的报告。论坛由教务处处长王秋敏主持,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校级立项课程建设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活动。

吕绪法对在线课程发展现状、平台背景等进行简要介绍,重点就混合式课程教学理念、教学设计、重构教学模式进行了分享。与会教师认真聆听,并与技术人员就混合式教学设计、教学组织中的遇到的困难以及平台具体操作等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通过此次论坛,加深了广大教师对混合式教学模式的理解,推进了学校精品在线课程建设和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为打造校内“金课”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