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省委政研室党史学习教育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作者: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09

4月8日,由省委政研室改革创新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建云、省委政研室党建研究处副处长韩云勇、山东教育电视台干部于晓娟组成的省委政研室党史学习教育调研组来我校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院长秦河出席会见。

秦河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第二天,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制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立德树人相结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希望调研组对我校的党史学习教育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副院长祝瑞花从快速响应,积极行动,做好顶层设计;科学编制方案,规定动作有质量、自选动作有特色;线上线下相结合,多平台发声,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教师学生全覆盖,集中自学全参与,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创新形式,聚力增效,推动党史教育入脑入心等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

张建云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采取的扎实有效的具体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学校继续挖掘红色教育资源,不断探索具有学校特色的典型经验、亮点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调研组与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就高校怎样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大学生关注的、感兴趣的党史热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学生进行问卷调查。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轨道交通实验实训中心、“车同轨”铁路技术史馆等实践育人场所。

副院长祝瑞花,宣传统战部部长杜树元、副部长何述荣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