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赛项在我校落幕
作者:    来源: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19

6月18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工艺”赛项在我校落下帷幕。赛项历时四天,来自全国各地的26支队伍、104名师生参赛。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地角逐,最终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高)、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山东职业学院获得一等奖;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二等奖;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沈阳职业技术学院、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三等奖。我校鹿洪荣、尚新娟老师荣誉“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赛项旨在引导高职院校关注模具行业现代技术应用发展方向,促进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基于模具生产工作全过程导向的教学改革,加快模具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推动职业院校模具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