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入选山东省2021-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
作者: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03

7月2日,山东省文明办公示了山东省2021-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名单,我校赫然在列。

自今年3月份评选活动启动以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把创建工作纳入学校总体工作规划,成立党委书记、院长担任组长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宣传统战部牵头组建工作专班,撰写申报材料,整理汇总支撑材料等,举全校之力全力奋力争创先进学校。

学校将以入选先进学校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高起点对标《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从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阵地建设管理等方面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抓落实、求实效、突亮点,促进文明创建与全面加强教育教学紧密结合、融汇贯通,进一步提升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质量水平,争创“全国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