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山东省“双高计划”引领“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工程智能制造生产线运行与维护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07

7月5日,山东省“双高计划”引领“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工程智能制造生产线运行与维护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举行,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24名骨干教师参加。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庞继伟为开班致辞。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勇介绍了本次培训班教学内容及相关培训安排。

本次培训由我校主办,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培训于6月7日—7月3日进行,时长120学时,主要学习工业机器人、机器视觉、RFID、MES、运动控制、信息安全等智能制造核心技术的相关知识。线下培训于7月5日—7月9日进行,为期5天,在我校智能制造实训中心开展,主要进行智能制造生产线运行与维护的技能训练。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将进一步促进我校智能制造专业群的建设,提高教师开展智能制造相关技术研究的积极性,提升专业教师教学水平及社会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