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
作者: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09

7月7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山东省博物馆、山东省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

在山东省博物馆,集体参观了“让党旗永远飘扬”——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展览采用文字介绍、影像呈现、实物展陈等表现形式,生动展示山东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的践行初心使命史、不懈奋斗史、自身建设史、政治锻造史。

在山东省档案馆,集中参观了“党史百年闪耀,中华史诗辉煌”大型展览。展览运用数字化等现代科技手段打造各类沉浸式、智能化体验平台,通过珍贵史料、短视频、影片、实景实时展示等方式,呈现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辉煌历程。在讲解人员的引领下,大家还实地体验了大数据分析、视频采集、VR模拟、实时监控等强大功能。

参观结束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现场学习,深切感受到了党史、新中国史、山东史所展现的信仰之力、理想之光、奋斗之艰、成果之甜,一定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党性修养,把学习中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