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暑期工程开工动员会
作者:    来源:总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16

7月14日,我校在图书行政楼九楼召开暑期工程开工动员会。党委书记高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总务处处长郑治国介绍了暑期各项工程概况。

山东轩辕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天昊建设项目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建设单位、监理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高磊对暑期工程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把好安全关。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今年暑期工程电力改造多、高空作业多,施工人员要做好安全防护,监理人员要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监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二是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程。今年暑期工程点多面广,工作紧、任务重,特别是近期极端恶劣天气频发,项目管理单位既要加强统筹协调,未雨绸缪、做好预案,克服恶劣天气影响,又要严格施工流程管理、材料进场管理,保证各工程项目按时高质量完成。三是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总务处要尽可能为施工单位提供便利条件,解决好施工人员住宿、就餐和饮水等工作,为工程项目高质量按期完成提供好服务。

副院长郭培谦,总务处、工程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