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滁宁城际铁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    来源: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08

9月7日下午,滁州市滁宁城际铁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伟一行5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学校党委书记高磊出席会见。

高磊代表学校对刘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刘伟及滁州市滁宁城际铁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高磊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以及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建设等方面工作。他表示,希望学校发挥自身优势,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为滁州市滁宁城际铁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提供服务。

刘伟简要介绍了滁宁城际铁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建设发展情况。对学校鲜明的办学特色、先进的教学理念、高质量的人才培养体系等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能够在学校挑选一批优秀学生组建订单班或招聘一批优秀毕业生来滁宁城际工作,公司将会给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

会后,刘伟一行实地调研了“复兴号”动车组机械师实训室、轨道交通实训中心,详细了解学校的发展和学校重点实训室建设情况。

滁州市滁宁城际铁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中心主任李兆君、综合办公室主任孙雅雅、事业开发部经理王祥磊,我校副院长王绍军,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铁道学院、城市轨道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