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秋季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13

9月13日上午,我校举行2021年秋季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党委副书记郭培谦出席并讲话。新入伍学生及家长代表、退伍学生代表,各书院院长、团委、学生工作处有关人员参加欢送会。欢送会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王伟主持。

郭培谦对应征入伍的15名大学生表示祝贺,向新兵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的神圣职责,参军报国是新时代青年的热切向往。我校有悠久的拥军报国的光荣传统,近年来,一批又一批热血青年义无反顾地奔赴军营,为保卫国家安宁、维护世界和平做出了积极贡献。郭培谦向新兵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素质,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合格、本领过硬的新时代军人。要忠于军人职守,苦练军事技能,掌握保卫祖国的过硬本领,为部队现代化科技国防发展勇做贡献。要严守军队纪律,安心部队生活,努力争做“优秀士兵”,让山职精神在军营闪光。

与会领导为应征入伍学生代表颁发纪念品。

退伍学生为新入伍学生佩戴光荣花。

 退伍学生代表靳啟水分享了军旅感受。

即将入伍学生代表张玉超表达了保家卫国的决心和信心。

  会后,与会领导与全体入伍大学生、家长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