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济南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张晓东一行到访我校
作者:    来源:科学技术与社会服务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11

10月9日下午,济南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张晓东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知识产权工作,双方就如何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科学技术与社会服务处处长王广勇及部门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王广勇对张晓东一行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学校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遇到的一些困难。他指出,学校知识产权工作近年来成绩显著,2021年,在中国高职院校科研与社会服务竞争力评价排行中发明专利竞争力评价位列第39位。同时,知识产权工作还存在一些不足,希望能够与济南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进行紧密合作,进一步提升学校知识产权工作水平。

张晓东对我校知识产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济南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知识产权工作,更好地为学校师生服务。

济南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各部门负责同志对各自的业务范围进行了详细说明。

下一步,学校将加强与济南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联系,在知识产权培训、高价值专利培育、知识产权维权、专利检索与分析系统应用等方面开展更广泛合作,助推学校知识产权工作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