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百团大战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11

百年党旗恒飘扬,百团青年续辉煌。10月10日,我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百团大战社团纳新活动在喷泉广场举行。现场热闹非凡,新老成员积极参与,各社团“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1A8FE

1EB55

本次活动搭建了社团展演快闪舞台,各社团纷纷拿出“看家绝活”进行展示。在集中展示区文体类社团带来精彩的舞台表演,包含乐队、舞蹈、歌曲、说唱以及轮滑表演等,其中许多节目多次登上校内外大型活动舞台,精彩纷呈的节目吸引了大批同学围观,呈现了一场视听双重盛宴,让山职学子感受到了山职社团的风采。

2103F

12757

在社团互动区,器乐协会与N.S.C街舞协会配合精妙至极,他们舞姿卓越,活力四射,每一个节奏都尽显其朝气蓬勃。跆拳道协会以“稳、准、狠”的动作展示,吸引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学生。SPT轮滑协会的表演时而极速前进,时而腾空而起,社团成员们大展身手,像风一样轻盈飘过,彰显青春活力。书画协会现场书写书法、动漫协会运用玩偶人物进行表演,引发感兴趣的学生共同参与体验。活动现场,各类社团力求完美的表演展示社团的活力,用各具特色的社团文化吸引着同学们的加入。

目前我校共有注册社团100余个,涵盖学术科技、创新创业、文学艺术、志愿公益等六大类,本次社团纳新活动总参与人数达到4000人次,已成为我校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载体。下一步学校将认真贯彻教育部、团中央对学生社团发展建设的最新要求,规范管理,加大投入,让学生社团更加蓬勃有序发展,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切实发挥社团在立德树人和思想引领方面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