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高磊到体育教学部调研
作者:    来源:体育教学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13

10月12日上午,党委书记高磊到体育教学部调研,就体育教学改革及学校体育如何实现突破性发展,与体育教学部干部、教师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听取了体育教学部教学改革汇报后,高磊指出,加强和改进学校体育工作,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意义重大。体育教学部要积极推进体育教学改革,把学生体质达标作为最基本的体育教学要求。在体质达标的基础上开展体育专项课、技能训练课、体育选修课教学,让学生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

座谈会上,高磊还对体育课程设置、课程思政建设、特色体育项目开发、体育协会与俱乐部建设、大型运动会的举办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老师们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一系列改革举措,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副院长王绍军,教务处处长王秋敏、副处长荣映菡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