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作者:    来源:组织统战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19

为进一步凝聚人心,团结统一战线力量,11月18日,我校组织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郭培谦主持会议并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郭培谦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新的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必须认真学习领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座谈交流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一定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史为鉴、同心向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郭培谦强调,要将会议精神贯彻到日常教育教学过程中,让决议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让学生认真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信心跟党走,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贡献。同时,希望在座的各位民主党派人士为推动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双高”建设和综合改革等重大任务贡献统战力量和智慧,携手共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