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省验收专家组到我校开展优质校验收工作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25

11月25日,受山东省教育厅委托,以滨州科技职业学院院长王家爱为组长,山东师范大学教授田道勇、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建良、威海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王祖莉、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财务处副处长陶之灵、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长董传民等六名专家组成的验收专家组到我校对优质校建设、品牌专业群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进行验收。

验收工作汇报会在图书行政楼701会议室进行,院长秦河,副院长郭鹏、王绍军出席验收汇报会。优质校建设办公室全体成员、各项目组负责人,品牌专业群(高水平专业群)项目负责人,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议由王家爱教授主持。

秦河代表学校对省验收专家组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办学情况。他指出,启动优质校建设以来,学校在办学活力、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技术服务和社会培训、国际交流合作与海外服务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就。学校抢抓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重要战略机遇,服务国家战略和山东发展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了完全学分制、书院制、面向行业产业实施“以群建院”等系列综合改革,进一步巩固扩大了办学特色,培养了大批高水平高层次、创新型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为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蓄能助力、争做示范。他表示,学校将严格照专家组的要求,积极配合做好检查验收工作,希望各位专家不吝赐教、把脉支招,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王家爱代表专家组布置验收工作。他表示,将会在学校自查基础上通过从听取学校建设成效汇报、实地考察建设成果、查阅相关资料、召开教师座谈会等方式开展验收工作。

副院长王绍军就省优质校及专业群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汇报会后,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动车组机械师实训室、铁道机车实训中心、轨道交通实验实训中心,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铁道信号三维仿真虚拟实训室、网络安全实训室、大数据实训室,智能制造学院智能制造生产线、虚拟仿真与虚拟调试实训室等学校实验实训场所。

专家组现场查阅了档案资料,并与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11月26日,验收专家组将反馈验收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