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5日,我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行政楼西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郭培谦,各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各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了大会,169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党委副书记郭培谦致开幕词。他肯定了过去一年来我校学生会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明确了新时期学生会的崇高使命和光荣任务,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级学生组织要不断加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各位学生代表要用心履职尽责,服务青年学生发展;三是广大团员干部要勇担时代使命,发挥先锋作用;四是全校青年学子要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党之人才、国之栋梁,用不懈奋斗和优异成绩谱写属于新时代青年的华彩乐章,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根据大会议程,代表们听取了《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报告以“革故鼎新,携手并进,开创学生会工作新格局”为题,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学生会工作情况。指出校学生会深化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引领人才成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完善职能,在工作中形成了“一个重心、两点结合、三项工程”的鲜明特点。报告在总结经验的同时,寄语下一届学生会能够开创未来,永创辉煌。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山东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等。按照选举程序,通过全体代表的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了学校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

25日下午,大会举行闭幕式,校团委副书记宋高妮致闭幕词。

最后,伴随《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我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