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组织统战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29

11月27日,我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文件,部署工作。党委副书记郭培谦出席会议并讲话。

组织统战部部长王辉传达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校调整后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构成和主要职责进行了说明。

郭培谦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是以“支部在行动+”为龙头有序推进的,各党支部要把开展评星定级工作作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抓手,对照评定标准,认真开展对标创建,努力实现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要求、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学校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见成效。

郭培谦强调,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要准确把握党建工作规律,切实落实好组织规范、工作规范和管理规范,进一步完善党总支、党支部和党小组的建设规范,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要根据新形势新要求及李干杰书记的讲话精神用心用力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把加强党的建设的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不断强化责任落实,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严、真、细、实、快”的要求,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措施,切实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深度融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双提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各党总支书记、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