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网评工作培训会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29

为进一步巩固壮大网上主流舆论,加大网上正面宣传引导,12月29日,我校在图书行政楼东报告厅举办了网评工作培训会,邀请到山东高校德育研究中心主任、山东师范大学宣传部部长姚昌作辅导报告。培训会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杜树元主持。

姚昌结合大量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析了当前的网络生态及高校意识形态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详解了网评员应必备的六大素养。

杜树元在主持时强调,网评员工作应注重日常、做在平时,要努力锤炼工作作风,提升网评工作能力,讲好山职故事、传播山职好声音,为营造健康向上的网上舆论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校2021-2022学年核心网评员,机关职能处室无值班任务人员,学生处、团委及各书院全体人员,各二级院部分管新闻宣传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近200人参加培训。